close

我老婆說我是不是過度運動了,雖然我跟她說應該還好,其實是我心中的惡魔一直蠢蠢欲動,因為繼我完成碩士學業之後,我好像又找到另一個追尋的目標(當然小三不會是下一個目標,因為只剩一張嘴)以前那一台85年小舅子買的,重達15公斤的雙避震登山車,不論我如何努力踩他都跑不快,現在這台8公斤的公路車,好像會吸血一樣,我在平路都已經跑到51.6km但是他依然穩穩的向前走,最後放棄再加速的原因是:我力氣用盡。 我們所內的單車社沒聽過他們辦什麼活動,很想瞭解單車社的情況,可是從991222日到現在也都沒人跟我聯絡,沒人跟我聯絡也好,免得我被所內單車社的高手給海放了,以後如果有碰到G300的鍾允昇這個人,千萬要躲遠一點,他是特大隻的松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rion-blog/ 我都是獨行俠,還好近來比較有同好可以陪伴,我在沒有出差的日子的騎乘路線,周一、周三及周五--建中一路-水源路-親源街-學府路-食品路-南大路-青草湖-古奇峰-寶山路-清華南門(在這邊分開,老婆回家,我往寶山水庫方向)-園區三路-園區二路-水仙路-寶山水庫-竹東學府路-中興路-工研院(21.88km),周二及周四--建中一路-清華大門-光復路-慈雲路-自強南路-光明六路-東興路-富林路-飛鳳山-富林路-東興路-竹中大橋-工研院(36km),下班--工研院-竹東學府路-寶山水庫-水仙路-園區五路-園區三路-寶山路-清華南門-清華西門-親源街-水源路-建中一路(17.46km

20110512寶山水庫晨騎.jpg     

20110512寶山水庫晨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服輸的老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